ccruiの博客

ccruiの博客

mac如何关闭鼠标加速

100
2022-08-14

mac关闭鼠标加速

mac上鼠标和windows有什么区别

在windows系统上,使用鼠标,无论鼠标移动的速度有多快,在屏幕上的指针都是会以一个稳定的速度在移动,而在mac上,当你使用鼠标移动的越快时,指针的速度就越快,所以当同时使用windwos和mac时,会感觉到mac的鼠标没有windwos的好用。

解决办法

打开终端输入:

defaults write .GlobalPreferences com.apple.mouse.scaling -1

使用以下命令和查看当前鼠标的加速度值:

defaults read .GlobalPreferences com.apple.mouse.scaling

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,我们刚才说鼠标设置中的跟踪速度会修改鼠标加速度,所以每次修改过鼠标设置的跟踪速度之后,都需要使用一次这个命令,不然鼠标加速会再次被开启。